是一个简介(大概)


更文不定时,梦想是至少能写出喜欢角色的万分之一好看。

喜欢绿谷出久,文不会删但是已经退坑了,我有原则有底线,就是这样。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墙头到处有,路过吃一口。老杂食了。

最后,向全世界安利舞冰的祈愿!(震声)

〔伞修〕狐假虎威(2)

        可叹小狐狸常年宅在家玩游戏,并不知道神枪苏沐秋的大名,于是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叶修叼着烟考虑着如何打破沉默,而苏沐秋也诧异着眼前小狐狸对听到自己名字不为所动一时没有说话。
最后打破沉默的既不是苏沐秋关怀的话语,也不是叶修的询问,而是“砰!”的一声开门声,把门口的苏沐秋砸个正着,叶修努力稳住手里摇摇欲坠的烟,深呼吸冷静。
叶修:我没有笑。
噗嗤。
那厢刚回家的苏沐橙看着刚刚被沐秋绑好绷带的叶修,保持着开门的动作询问:“你有看到我哥吗?”说完用手比划了一个长度,“大概是这么大的一只虎,”苏沐橙说完又停顿了一下,比划了一个高度,“如果是人形有这么高。”
叶修一脸深沉:“正在刚才,他就被门挤得只有这么瘪。”说完也用手比出了一个宽度,指了指门后。
“沐橙你下次开门别这么急躁,这个月第三次了。”苏沐秋从门后走出来,一脸无奈。
“哥,这是谁?”苏沐橙这才想起询问。
“这是我刚刚捡回来的小狐狸,叫……”苏沐秋尴尬地沉默了一瞬,咳了咳,“我刚准备问。”然后一脸期待地看着叶修。
如果是荣耀山上的其它妖怪看到这真•虎视眈眈准会吓得后背一凉,但叶修是谁啊,九尾狐家的崽子可不是吓大的。抖了抖因为状态不佳而无法收起来的狐狸耳朵不慌不忙:“我是叶修。如你所见,九尾狐。”
手控附加毛绒控的苏沐秋十分希望小狐狸能够留下来,但是思及叶家在荣耀山的地位也不小不得不割爱:“我送你回家?”
叼烟•叶修一口回绝:“不要。”
然后用无比坦然的语气说:“我是离家出走的。”
苏沐秋陷入了沉思。
苏沐秋不知所措。
如果叶修无处可去,收留叶修是很好,满足了他的愿望。可眼前这个,如果“私藏”起来,九尾狐家大概会追杀自己哦?到时候出力不讨好,叶修自己却可以免去离家出走的罪名?
叶修你真的不是来碰瓷的嘛?我好像捡了一个麻烦回来?
沐秋突然后悔。
叶修察觉了对方的情绪心觉不好,以自己这还没恢复的灵力,不被追杀也会被家里分分钟逮回去。
“沐秋大大你就收留我呗,以你的灵力看来供我吃口饭也没关系啊。”这是劝说模式。
“其实那些信鸽早就知道了你捡我回来的事,如果我家老头子知道了我没能完好从你家出来,估计是会追杀过来的。”这是心脏威逼模式。
“你看我现在灵力不全,身上也没什么贵重东西,没法回报你,但是等养好伤了哥还可以罩着你,你要打架我清扫敌军怎样?”这是利诱模式。
“耳朵。”沐秋半晌说了两个字。
“什么?”叶修不明所以。
还没反应过来,苏沐秋突然把手伸向了叶修的狐狸耳朵,触电般的酥麻感随之传来,叶修炸毛。
“这不行!我要考虑一下才行!”叶修突然变成狐狸原身钻进了被窝里。
毛绒控沐秋一脸茫然,刚想说只要让自己摸一摸耳朵就收留他,但这……反应是不是有点过激了?
苏沐橙暗中观察,她知道九尾狐家的传统,但是她决定不急着告诉哥哥。
嘻。
一番解释后,苏沐秋才知道,在九尾狐家里,摸耳朵就代表求婚,而只要摸过了,无论是无心还是有意,都算。[1]
苏沐秋:今天这么多惊吓容我缓缓。
我刚做的神器千机伞作聘礼应该不错,叶家应该会接受?

后来,叶修和苏沐秋相处愉快,一起战斗。然后叶修带着苏沐秋送的千机伞和长矛却邪,和带着吞日的神枪苏沐秋成了荣耀山的噩梦budui。
苏沐秋:修修聘礼不是用来打架的!
叶修:兵器做出来不就是用来打架的?沐秋大大你是没睡好吗?
所以说,求婚自然是成功了,可喜可贺,最激动的是信鸽,他们的报纸那几天特别好卖。
然后是注视一切的苏沐橙,一脸高深莫测,表示自己早有预见。
虽然那是他们相识的两年后,但是他们的时光,还跟漫长。
[1]原梗来自猫之茗
没后续了,结尾仓促了点,可我真的治不好懒癌了。
也许哪天突然治好会补加一些他们的日常什么的。(一切为了发糖,为了发糖的一切)
不懂怎么放上一章的链接有大大能教我嘛?
艾特一下上次评论区说想看后续的,如果打扰了很抱歉(鞠躬) @笛声悠扬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叶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