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简介(大概)


更文不定时,梦想是至少能写出喜欢角色的万分之一好看。

喜欢绿谷出久,文不会删但是已经退坑了,我有原则有底线,就是这样。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墙头到处有,路过吃一口。老杂食了。

最后,向全世界安利舞冰的祈愿!(震声)

〔法加〕成长与归宿(假装是很正经的作文题目)

全国二卷
交卷晚得零分budui
假装是真的高考作文那么正经
微史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何须浅碧深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

         成长与归宿
1.少时励志,自强不息,长大才知道自己真正所需,于是有了真正的归宿。
从今往后,就要住在亚瑟先生家了。小小马修叹了口气,心中充满了迷茫。他这算是,被弗朗西斯先生抛弃了吗?
虽然是被弗朗西斯养过那么久,可是马修始终没有长大,他隐隐约约觉得,自己在弗朗西斯先生眼中只是一个小孩子罢了,而这,并不是他想要的。
马修虽然还小,但他明白他到底是作为什么而存在,温和的他心里充满着不甘,他没想到还会有这种心理存在。
你是不是也曾想被世界所认可?
得到他的认可?
“所以说,”刚来到亚瑟家不久的王嘉龙,看着同样大的马修,攥紧拳头,眼神闪烁着光芒,“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他们成了朋友,更是战友。
他们在一天天长大。
2.近来经常下雨,淅淅沥沥地浸湿整个季节一般。
不知过了多久,才有了一个雨停的夜晚。少年模样的马修和王嘉龙靠在一起,一个回忆着金色的发色和枫糖浆,一个把过往月饼的甜香和那闪耀的红色在心中过了一遍又一遍。
“马修,”疲惫的声音从身边传来,马修静静的听着,“你有思念的事物吗?”
“有的,”马修轻轻地说,“在我们家是可以看见北极的极光,也有海浪温柔的声音。”还有陪伴着自己的先生。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王嘉龙说着,“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明白。”马修闭上了眼睛,听清风疏叶。
他们在等待着回归,等待着长大,只有在疲惫不堪时,会想起那过往或热闹或静谧的时光。
3.马修和王嘉龙长大了,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土地。
但王嘉龙回到了大哥的身边,马修却是只有一个人了。
那次国际会议,是弗朗西斯第一次见到长大后的马修,干净美好,还是那么没有存在感,但他的温柔一如既往。
对不起,这么多年来,我还是那个软弱的孩子。没有阿尔那样的力量,也依旧不被大家关注。
马修的自卑让他一天比一天透明,有几次弗朗西斯甚至怀疑他要消失在眼前。当他无意间捡到了马修丢失的日记,才明白了事情的原委。
“马蒂,你原来的样子就很好了,”弗朗西斯看着眼前的身形逐渐清晰起来,“哥哥我,一直都喜欢着你,你所希冀的喜欢。”
王嘉龙站在王耀的身边,听见王耀仿佛是说给马修,也仿佛是说给自己听的话。
“何须浅碧深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

评论
热度 ( 11 )

© 叶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