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简介(大概)


更文不定时,梦想是至少能写出喜欢角色的万分之一好看。

喜欢绿谷出久,文不会删但是已经退坑了,我有原则有底线,就是这样。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墙头到处有,路过吃一口。老杂食了。

最后,向全世界安利舞冰的祈愿!(震声)

【安雷】关于我上一篇文的脑洞和具体设定

我恶魔r说她有点没看懂所以就想码这个东西emm大概是写文的修行还不够吧orz
如果有谁是看出来了的就是天使!ni



就是大赛最后
雷狮为了救安迷修和安迷修一起在包围中战死。
前五的在回收前有额外的合理愿望实现机会。
安迷修和雷狮都许愿能够陪伴他们相遇之前的对方。
由于这种巧合和心愿,他们的来世,就是普通学生设定的他们得到了前世的记忆。是的凹凸大赛是真实的,文中所谓的“梦”是指以梦的形式拿回记忆。
他们的愿望中,回到参加凹凸大赛之前的时间只有对方可见,当分离后被陪伴的人就会记忆消失。直到最后回收的时候丹尼尔把记忆还给了他们。
他们的愿望中,回到参加凹凸大赛之前的时间只有对方可见。当分离后被陪伴的人关于另一人就会记忆消失。直到最后回收的时候丹尼尔把记忆还给了他们。这里只写了安哥回到雷狮的过去×
其实就是想写在明知未来对方不会记得,也会去陪伴对方,在未来 未来(未来还没有到来)的时候相处。




最后
第二世当然是HE啦!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叶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