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简介(大概)


更文不定时,梦想是至少能写出喜欢角色的万分之一好看。

喜欢绿谷出久,文不会删但是已经退坑了,我有原则有底线,就是这样。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墙头到处有,路过吃一口。老杂食了。

最后,向全世界安利舞冰的祈愿!(震声)

【切上】标题,不存在的

给1082上鸣电气的生贺
龙族paro
单纯想写上鸣耍帅,ooc预警
1082是个大佬我就不艾特了×××
其实他生日在上周,上周就已经写好,但是这是修改后的×
希望1082看到不会打我×

自从前任狮心会会长楚子航被现任学生会会长路明非从尼伯龙根里救出来后,两会相处和睦——和睦得仿佛两会人员都联姻了似的。多对狮心会成员和学生会成员一同外出执行任务,这一届新生也没有例外。

例如正在执行任务的切岛锐儿郎和上鸣电气。

在上次舞王事件之后,又一位因血统失控的混血种被学院所知,就是上鸣手中枪所瞄准的对象。

夺目的电光中,战斗开始。

那个混血种正在使用风系言灵大肆破坏着,已有龙化的利爪与鳞片,看上去很是可怖。

“切岛,虽然你擅长近战,但这个时候果然还是远程攻击比较好吧?”

“虽然这样一点都不像热血的男子汉但你说得的确有道理,有情况的话我会自己行动!”

“别像个热血笨蛋一样,为你留心点别死了,我可不觉得学院那个空运有多好。”

上鸣眯了眯眼,子弹裹挟着言灵的雷电威力击中了那个混血种,隔着挺远的距离就可以看见那个混血种吃痛倒在了地上。

“这么简单啊,我就说我远程攻击就可以完成任务了。”黄发少年露出了一个笑容,自信的微笑很是耀眼。

但是切岛却没有笑,也没赞同,而是瞳孔一缩。

霎时间切岛从上鸣身旁消失,上鸣只来得及感受到他掠过的风和听到隐约的吟唱声。

“当!”

刺耳的碰撞声。

上鸣抬头,切岛不知何时站到了前方不远处,挡住了一个杀气腾腾的家伙。

那个混血种还没死!

上鸣只觉背脊发凉,后怕的情绪笼罩着整个心境,因震惊睁大的双眼中,是即使硬化身体也因挡下那混血种扑过来的一击而双臂出血的切岛。

“上鸣,拜托了。我相信你。”切岛转过身时眼里有逐渐明亮起来的金色,上鸣还未来得及看清,那个混血种和切岛已经厮杀起来。

撞击声不断,光影交错间有血飞溅,黑红色的或是和少年发色一般的鲜红色,看得上鸣心里发怵。

他明白,是切岛拖住了那个混血种,而他如果不能成功杀死那个家伙,切岛就会死。

前所未有的恐惧席卷而来,耳边只余下风声和嘶吼声。

两人打斗的速度极快,完全看不清谁是谁,若是失手,那么两人都会死在这里。

但切岛拖住了敌人,上鸣也可以选择逃离请求支援。——这个想法,上鸣根本没有想过,尽管他的腿已经在颤抖。

他心中唯一的声音只有那句“我相信你”。

既然都被这样信任着了,怎么可能还会逃跑啊!这不是说明自己不如切岛吗?如果逃跑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想成为英雄一样的人,又怎么办?

“相信着搭档并肩战斗什么的,你可真帅啊切岛,”上鸣向前迈了一步,自信的微笑中已见不到哪怕是一丝一毫的害怕,他稳稳地端起了枪,“我很少夸男的,这是为数不多的一次,不过我可不会输的。”

黄金瞳睁开,炽烈如闪电,风吹草动,沙尘狂风,眼中的世界清晰如明镜。

枪响。

雷电闪耀了半边天空,龙血沸腾的声音清晰可闻。

上鸣看着那个及时跳开跪倒在地的红发少年咬了咬牙:

“你们狮心会的人都是疯子。”

“不过很适合你。”

上鸣电气向切岛锐儿郎伸出了手:“喂,能站起来吗?回学院治疗。”

两人的手握在了一起。

评论
热度 ( 20 )

© 叶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