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简介(大概)


更文不定时,梦想是至少能写出喜欢角色的万分之一好看。

喜欢绿谷出久,文不会删但是已经退坑了,我有原则有底线,就是这样。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墙头到处有,路过吃一口。老杂食了。

最后,向全世界安利舞冰的祈愿!(震声)

【瑞金】凹凸课堂开课啦!(3)

紫堂和金友谊向。
紫堂小天使那么好我有点不忍心闪他可这是剧情需要怎么办×
猜猜下一章还会有谁出现啊w
ooc预警

在叫住金的那一刻,紫堂后悔了。

恨不得回到几秒前把过去自己的嘴捂住。

谁会知道为什么他刚叫出金的名字,格瑞就推开门进来了啊?

不过倒也没发生什么,只是那边的金已经迅速凑了过来。

“紫堂你叫我吗?有什么事情就快说吧!”

“我……”

紫堂:欲言又止jpg.

“说吧,没什么的,我们是好朋友的吧?”

“其实就是想请教你一道数学上的问题……金你知道的,我不是很聪明,很简单的题我都会做错……”
紫堂越说越小声,然后就看到金托着下巴,皱眉做出认真思考的模样。

“紫堂你这样不行的,其实你超——厉害的,你上次做出来的小斯巴达机器人不还获得了机器人大赛的冠军吗?”

“可是那有什么用?到头来我还是垫底的那个。”

金上前和紫堂勾肩搭背,笑眯眯的模样很是可爱:
“你就是基础知识还有漏洞,没关系的!”

紫堂看见那边的格瑞抬起头看了看金,又用那双沉静的眸子看了看他,他突然觉得有些冷。

“格瑞也会帮忙的吧?我们可是伙伴啊!”金又立即跑到格瑞身前。

“随便你了。”格瑞收起了书,把扑过来的金从身上扒拉下来,淡淡地开了口:“有什么问题就问吧。”

——————————询问的分割线

“哦这个啊!老实说我也经常出错,还被丹尼尔老师训过啊。”金吐了吐舌,挠挠头露出有些不好意思的模样。

“你错这种题至少三次了。”格瑞一针见血。

“可是我后来发现一种好方法就再也有错过了!”金赶紧争道,并迅速把格瑞的手拉了过来,格瑞一怔,倒是也没有立刻躲开。

???

这是什么操作?

紫堂突然被闪很是莫名,自己不过就问了一下如何区分p∨q和p∧q怎么就成他们手拉手了?

“紫堂你看,这是p∨q。”

“什么?”

金担心他语言组织能力不够好会带来困扰,于是很努力地把自己的想法说给紫堂听。

“你看,我是q,格瑞是p,∨是手拉手,我和格瑞中任意的一个人愿意去拉另一个人的手都会成功,所以p∨q就是一真全真,一个是真命题那么全部都是真命题了。”

紫堂若有所思。

“还有还有,格瑞你把手摊开,举起来。”

格瑞看了看金,叹口气照做了。

金就跑过去用手掌击格瑞的手掌,但格瑞有些高了,没有击中。

金有些气恼身高,瘪了瘪嘴才开始解释:“p∧q就是p且q,我和格瑞。∧就是击掌的动作,我们中只要有一个人不愿意击掌,那就不能完美地击掌了,这就是一假全假,一个是假命题那么就都是假命题了。”

格瑞听完解释后蹲了下来,伸手示意金,然后两人完整地击了一次掌,格瑞缓缓道:
“两个人都愿意击掌就会成功,所谓全真才真。”

紫堂在金愣怔间连忙道谢并光速退远离开了教室。

那边,金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格瑞你最好了!”他趁手未伸回来上前握住格瑞的手,格瑞也顺势拉着他——往外拽。

“该回寝室午休了,我是来叫你的。”

金蹦蹦跳跳地跟上去与格瑞并肩。

“格瑞听说明天要转来班上的人在我们隔壁宿舍诶,我们去看看吧?!”

“不去。”

“格瑞我今天和你一起睡好不好?”

“不好。”

“诶——”

“……回去再说。”

评论
热度 ( 8 )

© 叶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