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简介(大概)


更文不定时,梦想是至少能写出喜欢角色的万分之一好看。

喜欢绿谷出久,文不会删但是已经退坑了,我有原则有底线,就是这样。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墙头到处有,路过吃一口。老杂食了。

最后,向全世界安利舞冰的祈愿!(震声)

〔1〕是金小天使的生贺!

一个一眼就能看结局的贺文。
微量安雷,瑞金(暂时还没出现)。
无其它cp。
金是团宠般的存在,没有cp向。
害怕自己末班车都赶不上干脆分两次发。
设定结尾说好了٩(˃̶͈̀௰˂̶͈́)و

ooc预警

金小天使生日快乐呀!

——鬼天盟——

“这次的行动很重要,目标可是大赛第二,绝对不能有任何闪失。”

“鬼狐大人,那我们先去把金……”

“不可以,计划A废除,执行计划B。莱娜,你先去把我那个东西带到基地。”鬼狐环视了一下,选出了几个人:“你们几个,把铁笼带过来。”

“鬼狐大人,铁笼恐怕……”

“按我说的做。”

“是!”

“紫堂幻,你就在基地里准备好。”

紫堂有些懵,不明所以地看着鬼狐一众行动,他看向了一个地方,但是没有回应,他只好转向鬼狐:“等等我们不是……”
“等等你就知道,先回基地吧。”

“好吧。”

鬼狐看着四散的众人,低头发了几条信息,离开了。

——???——
金:这是哪里啊?
鬼天盟怎么走来着?
苦恼
……
第二次到这里了。
路到底怎么走啊?
——鬼天盟的必经之路上——

“呦,安迷修,你也得到了鬼天盟的消息?”

安迷修握住了背在身后的凝晶流焱,但这剑弩拔张的气氛却随着两人收起武器消失了。

“既然你知道了就休战一天。”

“别用这副命令的口气,安迷修,你引以为傲的礼仪和骑士道呢?”

“那与你无关,我的骑士道还不容你来置喙。”

卡米尔无奈地拉开又要把武器召唤出来的两个人。

“大哥,我们有正事要做。”

“呵。”雷狮冷笑一声,倒是真的没有了下一步动作,继续前行了。

“鬼天盟的计划,恶党你猜到了?”

“还用你说?”

“做好你该做的事,别想着搞事情。”

“你才是。”

——鬼天盟基地——

“凯莉你怎么在这里?”紫堂猛地后退一步,看着本应该在铁笼里的凯莉。

“那当然,本小姐可是最先知道了鬼天盟计划的人,要我说给你听吗?”
——寒冰湖——

“……”

“事情就是这样,格瑞大人。”

“无聊。”

格瑞转身就走。

那么,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鬼狐暗自道出了反派惯有的台词,给埋伏起来的鬼天盟成员做了一个行动的手势。

——嘉德罗斯处——

“谁会在意那个渣渣,不过是弱者的小把戏。”

“雷德祖玛,走了。”

“是的,嘉德罗斯大人,您要我做的准备已经好了。”

“诶,祖玛,等等我!”

——凹凸大厅——

“丹尼尔大人,鬼狐天冲发来邮件٩(˃̶͈̀௰˂̶͈́)و”裁判球递过通讯器。

“知道了。”
——其它地方——
“找到了,找到了,陪我玩。”

“唔,这是哪里?哦,我想起来了,要去鬼天盟。”

“衰仔你快点,我要去找我的白马王子!”

“老姐你慢点!”

“……”

——金——

“金。”有谁的声音轻轻响起。温柔好听。

“姐姐?姐姐!”金看了看荒无人烟的野外,视线最后落在了手中的箭头徽章上。

箭头徽章闪烁着,指向了一个地方,金向那个飞奔而去。

——鬼天盟基地——
鬼天盟基地黑漆漆的。

紫堂鬼狐他们不会是出事了吧?

登格鲁勇士.金,抱着拯救大家的信念使用矢量疾走冲进了基地。












“生日快乐金!”

在进屋的那一刻,金就被祝福声包围了。

“啧,太慢了渣渣,这是你的礼物。”嘉德罗斯把祖玛手中的礼物盒扔给了金。

“恭候多时了金,生日快乐。”安迷修附身温和地笑了笑,把礼物递给了金。

“小鬼你又迷路,这个导航仪就送给你了,生日快乐。”雷狮漫不经心地抛出那个礼物盒,精准地落到了金的怀里。

“我做的蛋糕,生日快乐金。”卡米尔扯了扯围巾,看着两眼瞬间亮起来的金,平淡的声音里也不由自主带上了喜悦。

“金,这是我给白马王子你的礼物!生日快乐!”艾比光速贴近金。

“希望你不要嫌弃老姐那个礼物,这是我的,生日快乐金。”埃米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有些无奈。

“听说是金的生日赶过来了,看来没有迟到呢。生日快乐。”

“……”
神近耀,递出了礼物。语言翻译:金生日快乐。

最后连基地的显示屏也突然亮了起来,在“生日快乐”的字样切换后,是气鼓鼓的小黑洞和微笑祝贺的丹尼尔。

…………

“格瑞呢?”金从礼物堆挣扎出来看了看,“还有,拍摄怎么办?”

“金你傻吗,摄像机根本没开啊。”坐在星月刃上的凯莉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

“这是本小姐的礼物,你可收好了。对了,紫堂的份也在里面。”凯莉认真地在堆叠起来的礼物上再加一个,心满意足地看着礼物小山。

“不过——还有更大的礼物呢,紫堂准备好了吗?”

紫堂认真地推了推眼镜,在斯巴达的帮助下扯开了一直被当作背景板的布,露出了一个巨大的礼物盒。

“哇好大的礼物盒!这是什么礼物啊?难道是火箭车吗?还是其它惊喜?”

金扑上去迫不及待地扯开包装带。

——tbc——

评论
热度 ( 8 )

© 叶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