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简介(大概)


更文不定时,梦想是至少能写出喜欢角色的万分之一好看。

喜欢绿谷出久,文不会删但是已经退坑了,我有原则有底线,就是这样。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墙头到处有,路过吃一口。老杂食了。

最后,向全世界安利舞冰的祈愿!(震声)

【金】

从第二季开始就经常看到一些ky言论,今天实在想发泄一下心中的不满,想了想,就写了一篇掺杂我对金的理解的文
没有针对谁的意思,更没有针对角色的意思,如果说有针对那就是针对那些骂金的ky
关于黑金,我个人比较倾向于这是无法控制的力量不是人格,这个各有各的理解,我文中也没有反对双人格的意思,拒撕

如果您愿意花上无意义的两三分钟看看,感激不尽。→










在金诞生之前,有人曾经告诉他。

金,你会成为这个世界的主角。

你会拥有耀眼的金发和澄澈的蓝眸。

你会拥有无畏的心,去挑战你想挑战的,去寻找你想寻找的。

你会拥有很多朋友,你会拥有一个姐姐,而你也会成为一个重视朋友重视姐姐的人。

你会遇上一个朋友,也许他和你的性格跟不符合,也许他有一天会离开你去一个遥远的地方,但是你会再次找到他。

金出生了,长大了,他果真拥有温暖的金发澄澈的蓝眸,也拥有温暖的心。

但是他在登格鲁星长大。






他历尽了艰辛。

“姐姐,我五岁了,我帮你背矿石吧!”

“好沉啊,肩膀有点痛……”

“金,你们肩起泡了,不用来工作了。”

“没关系,姐姐我能帮到你就好啦!”

他受尽了磨难。

“哇啊啊啊,怪兽出现了!姐姐救命!”

他慢慢长大。

“嘿怪兽,我不怕你,你来啊。”

“看你跑得还没我快哈哈哈哈哈哈。”背着远超出自己体型的矿石,金冲怪兽吐了吐舌跑回了家。

他拥有自己的坚持。

“我要改变登格鲁星人的命运,我我要去参加凹凸大赛!”

“姐姐没有回来,我一定要找到姐姐才行!”

“朋友是永远不能背叛的!”

但是金在参加凹凸大赛之后,才知道大家并不喜欢他。

大家说他圣母,
骂他白痴,
嘲笑他的善良,
不屑他的坚持,
怀疑他会伤害他的朋友。

因为大家都认为他所做的所有的成功都是理所应当而不是因为他的努力,他所有的失败都是因为他的愚蠢,他所有的坚持成了人们口中的圣母与傻。

可是,他没有错啊。

“格瑞我不能离开鬼天盟,紫堂他还在这里我不放心嘛,而且我一定不会有事的啦,我很强的。”

“紫堂幻,加油,你一定可以的!”你看我曾经在登格鲁最大的怪兽爪下都逃出来了,你肯定也能有自己的召唤兽的。

“凯莉,我只是,不想看到你杀人。”凯莉又不是真正的坏人为什么要伪装成坏人啊,那样不是很难受吗?还是为了让别人怕她啊?搞不懂,但是不想做的事情就不要做啊。

没有人听到他微小的声音。

“你怎么这么白痴!”

“这主角好蠢啊,快死吧。”

“黑化还好看些,这个白痴的就不要了吧。”

“天呐这个主角一定会杀了我喜欢的角色的,为什么偏偏是这个傻子做主角?”

“他肯定会杀了他的朋友的。”

“快换主角,让他快点死吧!”

“应该xxx是主角才对!”

哦原来如此啊,原来是我不应该有主角这个名号啊。

金见到了那个赋予他名号的人。

“主角的称号我不要了,你给别人好啦。”

“为什么金,你不是要做改变登格鲁星命运的英雄吗?”

“主角和我的目标又不冲突,他们不喜欢我,也不喜欢我有这个称号,那就给别
人好啦。”

“但是这样你的所作所为就不会有人知道了,你会被大家无视,像透明一般地生活,而且死去的几率会大很多。”

“没关系啊,我可是很强的,姐姐说有信念就会有强大的力量,那不是称号能换来的吧?”

别人都说。

“你怎么次次都要别人救?没用!”

“没有黑金的存在你早死了,没有他你就是个废物!”

不是的,那个力量我控制不住,我怕伤到我的朋友……

“白痴”

“傻子”

“废物”

“金。”
“金。”
“金。”

“对,我是金啊。”

没关系,没关系的。

我多笑笑,也许大家就会喜欢我了。

我多笑笑,大家也会感到开心一些吧,姐姐说笑容是有感染力的。

主角的名号没有了,但也要让看到我的大家都开心啊。

我会保护我的朋友,是不是主角都一样。

去死什么的,我才不怕呢,我可是登格鲁的勇士啊!

我爱所有爱着我的朋友。

我会一直一直,努力微笑下去的。

评论 ( 20 )
热度 ( 82 )

© 叶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