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简介(大概)


更文不定时,梦想是至少能写出喜欢角色的万分之一好看。

喜欢绿谷出久,文不会删但是已经退坑了,我有原则有底线,就是这样。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墙头到处有,路过吃一口。老杂食了。

最后,向全世界安利舞冰的祈愿!(震声)

加×子分

罗维诺默默地坐在角落看着人来人往,今天是他和弟弟的生日,但是似乎他被遗忘了,所有的目光和祝福都是给弟弟的,而他只是存在着,可有可无一般。这时候他不禁想起了似乎有一个国家也是这般,那是谁来着?
罗维诺站起身,他才不稀罕那些祝福,照理说他也应该去与众人攀谈……然后给弟弟送上祝贺,可是眼前这一幕有些刺眼,他脑海中只剩下了“离开这里离开这里离开这里……”
弟弟,我本不应该存在于此,所有荣光与宠爱是你的,那些黑暗与伤痛我帮你背负。
明明是不在乎是否被人注意的,可他还是起身准备回到房间里去了。
此时门口传来轻微的“吱呀”一声和一个温软的声音:“抱歉我来迟了。”罗维诺猛地回头,看到他的金发如春季柔柔铺洒的阳光般温暖,紫色的眸子里映着他惊慌失措的身影。房间里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出现,他似乎早是习以为常,拎着一个漂亮的袋子。罗维诺可以看见里面装着一罐枫糖浆和许许多多他最爱的番茄。
罗维诺不记得他是谁,但罗维诺认为他一定是来找弟弟的,于是对番茄默默咽了咽口水,一步一缓地往房间挪。罗维诺看到他向弟弟的方向望了望,放下了其中一个手里拎着的pasta,目光突然停在了自己的方向。
“罗维诺先生生日快乐。”他温柔地笑着道,声音带着些许疑惑“你为什么不跟他们一起庆祝呢?”
“我才不稀罕生日会,让他们自己玩就好了,不记得我也好。”罗维诺有些赌气地说,但心里竟泛起了暖意,于是别扭地转过身“还有,你谁啊?”“马修啦……”马修似乎并没有难过或者多余的情绪,他只是温和地笑着,罗维诺有了些许难过“我……我只是突然想不起来了而已,抱歉……我才不是怕你难过!”
“没关系的。”马修依旧是温柔地笑着,“罗维诺先生多笑笑会比较好,今天是你生日啊,如果厌烦待在家就出去走走,我陪你过生日好了。”
鬼使神差的,罗维诺有了落泪的冲动,眼前时常关心他又时常被他遗忘的加拿大,什么都知道。但是他黑手党之国怎么会这么脆弱呢?他只是接过了马修递给他的番茄,咬了一口,酸酸甜甜的气息弥漫在口中,他拉过马修的手,声音急切中带着喜悦:“走吧,我只是刚好要出门才不是特意陪你的岂可修,才不是因为番茄呢。”“诶?那走吧,那个……罗维诺先生真的很喜欢番茄呢。”
混蛋,才不是喜欢番茄呢,虽然也喜欢番茄啊岂可修。
我更喜欢的,是你啊。
——————END——————

评论
热度 ( 5 )

© 叶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