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简介(大概)


更文不定时,梦想是至少能写出喜欢角色的万分之一好看。

喜欢绿谷出久,文不会删但是已经退坑了,我有原则有底线,就是这样。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墙头到处有,路过吃一口。老杂食了。

最后,向全世界安利舞冰的祈愿!(震声)

一些cp的文艺段子

不知道算是什么的段子
cp丝路露中米英法加初恋雪兔冷战, 若有雷cp慎入
以前的黑历史纪念
真的是黑历史
真的是黑历史
重说三
做好心理准备就翻吧
















丝路
大漠茫茫,暑气浮空,黄沙漫漫。塞外帐饮愁别,浊酒一杯,驼铃声响期复归。故人已去,铃声不再,长河落日空寂寥。
露中
北国飞雪,霜冷长河,冰上残月。昔日牧羊小径,雪国少年立,长路无际相伴行。孤身前行,耳畔风声厉,盼春未至誓言散尽。春和景明,向阳花开,笑颜依旧遗岁月。
米英
绿草茵茵,莺飞蝶舞,蓝铃花发。弯弯细柳眉,眼底星屑沉,云卷漫舒蓝天鹰。泥泞湿地雨滂沱,枪声未歇不复归,雨寒彻骨犹侵心。
法加
雪国红枫,暮霭西见破浪舟,清风琴音扬。紫眸映阳相向立,金丝迎风,海浪拂沙浅笑意。七年岁月过,梦里硝烟金戈,鸢尾花期待君归。
初恋组(一)少离别
潺潺河流,轻风拂动,绿茵摇曳。浅阳暖意,眸如河,轻漾波,碧眸黑袍树后隐。别时无柳,溯岁月河,少年远行不复归。
长守望
雏菊花开,风浅拂,轻摇曳,遥岑远目,望断来路,不见归人。未定归期,孤身守望,犹记初心。岁月流年,几番辗转,仍伫立,仅留追忆。
雪兔组
寒冰三尺,雪皑皑,时光银河凝。冰上银镜碎,长巾飘舞,紫眸旧时忆。平原暮雪,别时无泪,逢时无情,渐行渐远无回首。
冷战组
北国极光,南国霞,寒冰三尺火燎原。枪炮未鸣沙漫天,峡间横亘冰山。待春不至红光散,笑颜在,忆往晚。

评论
热度 ( 11 )

© 叶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