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简介(大概)


更文不定时,梦想是至少能写出喜欢角色的万分之一好看。

喜欢绿谷出久,文不会删但是已经退坑了,我有原则有底线,就是这样。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墙头到处有,路过吃一口。老杂食了。

最后,向全世界安利舞冰的祈愿!(震声)

楚路短篇(下)你的孤独是我心中景

你的孤独是满城风雨
路明非一开始并不相信楚子航有血之哀。
开玩笑,师兄是谁啊?无论是在仕兰中学还是卡塞尔学院都是男神级别的存在,仕兰中学“此僚当诛榜”的第一,卡塞尔超A级狮心会会长,走到哪里都是一个闪光点。相比之下,自己只是一个S级废柴,任务拖后腿,学业不及格,血统等级且不论是谁瞎了评上去的,败狗等级倒是真能评上S吧。
正因为如此,他才不能明白楚子航为什么一再关心他,在对战芬里厄鼓励他也是,保护他也是,在诺诺师姐订婚后安慰他也是。他真的不觉得孤独啊,也不觉得需要关心,其实他只是想一个人待一会,过了这一会后,又是一个活蹦乱跳的路明非。
他总觉得,师兄就像一个生活在刀光剑影中的大侠,帅气地完成所有任务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主角范十足。可突然有一天这个大侠拉上了一个龙套打怪,让这个龙套白拿经验装备,最后还说“未来拯救世界就靠你了”,怎么想怎么诡异好吗?
后来,站在红井处,绘梨衣再也无法睁开眼睛,再也无法唤他Sakura时,他突然就明白了师兄的孤独。
楚子航的孤独是满城风雨。
而后来楚子航失踪后,路明非踏足每一个与楚子航有关的地方,越是接近一点,这个认识就越是清晰。
对于楚子航来说,那个雨幕中的尼伯龙根是一座出不去的城,困住了那个男人,也困住了他的未来。对于一个杀胚来说,只要斩开敌人就可以了,所以他才会加入卡塞尔,才会拼命寻找奥丁,才会在那一天之后手握刀剑一心复仇。
这样的一个师兄,为什么会关心自己呢?

我就是看不得别人傻逼透顶,我不喜欢有什么事情连争取的机会都没有,那样……会死不瞑目。
你会比我们都优秀,未来是你们的,都是。
可惜不能帮你砍断婚车的车轴了。

茫茫雨幕中,有谁闯入了那座城。
山雨欲来风满楼。
师兄,无论雨多大。我来了。
你的孤独是满城风雨,而我,至少不会让你一个人了。
“师兄,我找到你了。”
他闯进了那座城,闯进了他过往的风雨,而他们的前路,风雨无阻。

评论
热度 ( 14 )

© 叶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