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简介(大概)


更文不定时,梦想是至少能写出喜欢角色的万分之一好看。

喜欢绿谷出久,文不会删但是已经退坑了,我有原则有底线,就是这样。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墙头到处有,路过吃一口。老杂食了。

最后,向全世界安利舞冰的祈愿!(震声)

关于执念传递(带物拟)

都说物似主人形,如果说村雨承了楚子航的面瘫和八婆属性,那么变成暝杀炎魔刀后就承了楚子航的执念——砍奥丁,砍奥丁,砍奥丁。
重说三。
但是执念也是会有增加的,正如楚子航的执念有了路明非后,村雨就喜欢八卦自己的主人和路明非,一切依主人的意愿为了路明非考虑。
而楚子航失踪后,路明非有了找到师兄的执念,所以在雨幕中的尼伯龙根中,路明非拿起村雨的那一刻,村雨就有了新的执念,而这一执念也无疑成了暝杀的。
噢,你问现在?现在奥丁已经扑街了,执念自然少了一个。
上一句话纯属扯淡。
村雨新的执念是路明非家的妒忌,暝杀也是。
妒忌曾经说反正都是村雨,不在乎是哪个人格,但是暝杀的确是有些淡漠了,似乎没有怎么关心过妒忌,除了帮主人砍死侍和帮主人更好地和路明非约会以外似乎根本没有在意过什么。
然而事实是,上一次和妒忌一同出任务杀一个二代种,妒忌被那个二代种所伤。
然后,然后那个二代种被暝杀砍得连它妈都不认识。(嗯,姑且不论它妈是谁)

最近楚子航总是面瘫着看着妒忌跟着村雨,暴怒拎着蜘蛛切,觉得自家刀都把路明非的刀拐过来了自己也得快点了。

刀的拟人设定来自卡塞尔的奇怪次元。

评论 ( 5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