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简介(大概)


更文不定时,梦想是至少能写出喜欢角色的万分之一好看。

喜欢绿谷出久,文不会删但是已经退坑了,我有原则有底线,就是这样。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墙头到处有,路过吃一口。老杂食了。

最后,向全世界安利舞冰的祈愿!(震声)

齐海小甜饼(特别短)

放学时,窗外已是倾盆大雨。
海藤看到这大雨,四处看了看发现自己没有带伞,冷笑一声:“Dark Reunion,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屈服吗?想要用这种雨让我屈服是没有用的。等我释放了我的原力之后……”
[海藤。]齐木拿着伞走过来。【这也要把锅扔到Dark Reunion吗?我都要为这个不存在的组织感到悲哀了。算了,送他回去好了,这家伙容易感冒。】
思及此,齐木把手中的伞举到头顶走出几步,转头看了看海藤[走。]
海藤快速钻到了伞底下:“得救了,多亏了你啊齐木,我们一起去对抗Dark Reunion吧,这场雨一定是他们的阴谋。”
【怎么这个时候还要说Dark Reunion。】齐木瞥见海藤因说得开心已有一半身子偏到了雨中,默默把伞倾斜过去一点。到了海藤家时,海藤在家门口转过身,才发现衣服湿了一半的齐木。
“抱歉齐木,让你淋湿了。”
【海藤也会这么正常地在我面前说话吗?】
“我今晚就去对战Dark Reunion,让雨在明天之前停下来。”
【我刚才心里所想的你就当不存在好了。】
夜晚,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着,海藤不免有点发愁。
此时,齐木正在击退雨云,成功以后无视有点二的爸爸惊讶的眼神,去洗了澡,满足地吃咖啡布丁。
第二天
“齐木,看到了吗?我昨晚大战……”
海藤还在不停地说着什么,齐木却没有赶走他,无奈地勾了勾唇角。
【你开心就好】

ps:齐木为什么不一开始击退雨云可能是个bug?不,他只是故意想和海藤撑一把伞回家而已(笑)。

评论 ( 2 )
热度 ( 1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