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简介(大概)


更文不定时,梦想是至少能写出喜欢角色的万分之一好看。

喜欢绿谷出久,文不会删但是已经退坑了,我有原则有底线,就是这样。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墙头到处有,路过吃一口。老杂食了。

最后,向全世界安利舞冰的祈愿!(震声)

顾茶凉和纥奚昱

自从那个人带我走后,我的生活被打乱了。
外面的世界没有剧本,我不知道剧本外的人物会做什么,也不想知道。
几番辗转后,那个人所在的队伍给我找了份工作,我重新投入了戏剧中,时间才不会那么空白空洞。
——但是戏剧外的人物是不可预料的,永远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出现,会在下一刻干什么。
“顾茶凉,我觉得这个水杯特别适合你,送给你!”
“顾茶凉你冷不冷?这条围巾给你吧?”
“顾茶凉盒饭不好吃,你尝尝我做的!”
——眼前这个人尤其如此。
初时听到他唤我的代号还有些不习惯,但也渐渐记住了“顾茶凉”三个字是属于我的。
属于我的。
思及此才意识到,我似乎有了不属于戏剧中的东西。
围巾很暖和,杯子很好看,饭菜很好吃。
那个人也很好。
“纥奚昱……”我很少说台词外的话,唤这个名字的时候我觉得声音似乎有些不自然,喑哑得没有了戏剧中那般清脆。
“哇顾茶凉居然回答我了!”
我向来是不知道真正的开心是怎样才会拥有的,但看着那人开心地跑过来,心里突然有了前所未有的轻松感,这很不正常,但这很好。
情不自禁地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意料之中的温暖。
真好。
纥奚昱。

评论 ( 1 )
热度 ( 5 )

© 叶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