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简介(大概)


更文不定时,梦想是至少能写出喜欢角色的万分之一好看。

喜欢绿谷出久,文不会删但是已经退坑了,我有原则有底线,就是这样。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墙头到处有,路过吃一口。老杂食了。

最后,向全世界安利舞冰的祈愿!(震声)

【全法】关于莫凕的小段子(1)

我特别喜欢老混蛋和小混蛋的相处了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嘴上说着想锤莫凡这个穷养儿子的,但是总觉得这样背景下的父子也很不错啊,就是我有些介意莫凡把莫凕扔给龟壳和绿茶养,这总会让我想到czh,czh不是也说“你只会生,不养,别人养出来的,会越来越不像你的”,老混蛋你看,哦豁完蛋,你儿子越来越像绿茶了(摊手)

写了蛋糕太太 @蛋糕-学习雅思中 (艾特如果有打扰太太我很抱歉!擅自打了假儿子了tag我也很抱歉!如果不可以打我会删除的!)家的假儿子,一些关于莫凕的日常和莫凡和莫凕父子的相处,文笔远远没有太太和乱叔好,我就写些沙雕希望不被太太锤×

其实手稿挺久之前就写好了但前段时间二诊没来码字,因为每段之间没啥联系,我码出一段发一段好了)

可能会陆陆续续写一些,就一些小段子×

1.莫凡家的微信

除了莫凡的某亲儿子,众人都知道莫凡的微信有两个号,小号的列表人数寥寥无几,屈指可数,备注上分别是[雪雪][心夏][老赵][绿茶][猴子],还有一个人,是这个小号存在的理由。

莫凡是谁,明珠大魔王骂人都是开大号对喷的,不,真生气更可能一个瞬息移动去教如何做人,这样的莫凡真用得着小号?

还真用得着。

为了他穷养儿子的大计划。

别看莫凡大号朋友圈花式晒儿子,把养骄纵法二代的朋友们羡慕得不行,小号的朋友圈却全是什么:

“法师在现代社会的多种弊端”

“专家讨论天赋不高的人从事法师有多少不利因素”

“别做法师了,这些职业更吃香”

“震惊,经商的人过得比法师好多了”

莫凡乐此不疲,殊不知列表里那个备注[儿子]的人早就屏蔽了他。

他儿子头像图片常年仿佛一个微商,如“出售限量版《xxx书》”,白底黑字,冷得像他儿子面无表情的脸。

朋友圈的背景是他儿子手写的字,那字遒劲有力,透着骨子里的坚毅——拿过全市书法比赛第一的字。

他儿子手写的字和他的个性签名是同一句话。

“哪怕我们被困在原地

黑布蒙住眼睛

伸手也能触碰黎明”【1】

看,多好一儿子啊,顽强拼搏,有我大莫凡当年的风范。

众人看着莫凡三天两头地秀儿子,评论区排了长串柠檬队形,但死活看不到真人照片。相册那个有着上千张图片的《宝贝儿子》相册不但锁着,而且封面还是一行字“嫉妒吧?不给你看。”

对此众人除了把评论区的柠檬吃了也没什么办法。

而切号之后的那个充满中老年气息的“快乐家人”就是另一番光景了。

[雪雪做饭最好吃了]:绿茶,今天我在外吃饭你帮我带下儿子,有不听话的一定要好好管教别手下留情啊!

[不是绿茶]:……如果不是看在莫凕的份上我不会理你。另外你家莫凕比你好多了。

[莫凡就是个大傻x]:靠,你又把莫凕扔给我们然后带你家穆宁雪去逍遥自在过二人世界?脸呢?

[雪雪做饭最好吃了]:不是二人世界。

[雪雪做饭最好吃了]:还有心夏嘛。

[莫凡就是个大傻x]:草。

[永不冻结]:知道了。(拜拜了您嘞jpg.)

[雪雪做饭最好吃了]:臭小子的表情包是要造反啊?

[永不冻结]:老爹你同时带我妈和小妈妈出去更像是要造反。

[穆宁雪]:……

[雪雪做饭最好吃了]:雪雪是这样的!你别听臭小子胡说……

[不是绿茶]:(面无表情鼓掌jpg.)

[莫凡就是个大傻x]:(猖狂大笑jpg.)

所以老爹又不回家啊。

莫凕放下手机,把留给老爹的夜宵放到了冰箱,心想早知道应该先问了自己吃掉就好了。

大概只是因为浪费食物可耻而失落的……吧。

【1】出自于写这个段子一直在听的歌的歌词,是花花的《勇士之门》,和我写莫凕时的感觉太合了我就写上了×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叶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