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简介(大概)


更文不定时,梦想是至少能写出喜欢角色的万分之一好看。

喜欢绿谷出久,文不会删但是已经退坑了,我有原则有底线,就是这样。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墙头到处有,路过吃一口。老杂食了。

最后,向全世界安利舞冰的祈愿!(震声)

楚路短篇(上)你的孤独是我心中景

你的孤独是浩瀚海洋
路明非从来不认为自己孤独。
而楚子航知道,这个“不认为”并不等于“无”。无论是初见还是如今。
过往,那个衰小孩冲向雨幕中。
自由一日时,他光如白昼的黄金瞳,耳边是呼啸的枪声。
北京尼伯龙根里,他在地铁里耷拉着脑袋。
得知诺诺订婚后,他没有愤怒没有悲伤的表情。
日本之行,他在水下的麻木和满口烂话,他露出自己伤痕的平静。
看不透,看不到,无论如何都看不到。路明非的眼中,没有任何人,任何物。
楚子航不知在哪里看过一句话,“如果你无法捕捉一个人的目光,便追不上他的想法。”
路明非永远垂着眼睛,耷拉着脑袋,很多人认为他眼里空无一物,是个什么都不在乎,满口烂话没有血之哀的衰仔。或许,连他自己也是这样认为的。风间琉璃曾说,路明非眼里是沉睡的雄狮,甚至是地狱的恶鬼。
而楚子航看过去时,黄金瞳中映出的却是浩瀚的海洋。那是深不见底的深海,没有一丝阳光,真正的路明非在海水中浮浮沉沉,海水静,无波,无声,曾有名为诺诺的阳光,却没有真正照亮那片永恒的黑暗。
耶梦加得曾推开了楚子航,只留下夏弥的角落,他不能了解那个女孩,但他知道她的孤独是一片荒野,没有那片深海的死寂与绝望,那看不透的孤独。那片海洋没有推拒任何人,也未曾容纳任何人,曾经有个女孩在水下拉住了路明非,但她逝去,他还是一个人。
所以楚子航陷入路明非的深海,寻找他的方向。终于,路明非的眼中有了一双永不熄灭的黄金瞳。
谁他妈的敢删除师兄我跟他玩命!
我就是做不到,我想要是世界上真有师兄那么个人呢?
所以我不能忘了他,忘了他就再也没人能回答他了。
在寒得彻骨的冰海上,楚子航看到了遮天的黑色膜翼,利爪和他熟悉的面孔。
“师兄,我找到你了。”
在深海中,他找到了他,他拥住了他。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叶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