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简介(大概)


更文不定时,梦想是至少能写出喜欢角色的万分之一好看。

喜欢绿谷出久,文不会删但是已经退坑了,我有原则有底线,就是这样。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墙头到处有,路过吃一口。老杂食了。

最后,向全世界安利舞冰的祈愿!(震声)

【瑞金】凹凸课堂开课啦!(2)

ooc预警
瑞金双学霸设定
听化学课突然有的脑洞
所以就有了2

紫堂幻路过化学实验室的时候,发现金正安安静静地盯着一个烧杯,旁边放着似乎是刚用过的酒精灯。
“金,你在干嘛?”紫堂难得看到这么安静的金,走进去询问,“这蓝色的溶液是硫酸铜溶液?”
“嘘,紫堂你小点儿声,这是个秘密礼物。”
“秘密礼物?等等啊金,大家都在准备看人工降雨你不去吗?”
金呲着牙笑:“这不是看了回来了吗,要不是他们说要用AgI人工降雨我也不会想到这个主意啦。”
已经有些偏深蓝色的硫酸铜溶液如蓝宝石一样好看,然后,紫堂就看到金拿出了一朵纸花。
用纸叠的玫瑰花——紫堂当然知道这是什么,金已经缠着凯莉学叠纸玫瑰好几天了。
“本来还觉得没有颜色的话送给格瑞不好的,这下总算有办法了。”金自言自语着,紫堂可以看见他脸上灿烂的笑容。
“给纸玫瑰染色?”紫堂不明所以。
“可以说是吧?”金舔了舔小虎牙,一副激动的模样,“硫酸铜溶液是介稳性,我是要把纸玫瑰作为晶核。”
金话音刚落,就用镊子把纸玫瑰按入溶液中。

五分多钟后。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候!”
刚才一直被金挡住的紫堂挺郁闷,他本来想好好看实验却被金一句“作为惊喜不给别人偷看”给堵了回去。
镊子夹出来了一朵蓝玫瑰,晶莹剔透,细小的蓝色颗粒附着在纸玫瑰上,密集的,一层一层地叠出了蓝色的梦。
金迫不及待地用一个小盒子装好了花就跑了出去。
“紫堂你帮我整理一下器材——谢谢啦朋友!”
紫堂•突然收到朋友卡•明明就是偶然路过•幻,表示非常心累。

“格瑞——!!!”
格瑞转过身,面无表情地看着扑过来的金,这还真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让人想无视都难。他不得不伸出手挡住准备扑过来的金。
“有什么事吗金?”
“格瑞你看你看!”金像献宝似的把盒子从口袋里拿出来递给格瑞,“嘿嘿,这是我特意给格瑞做的!”
格瑞打开盒子看到那蓝色的“玫瑰”,毫无波澜的内心有些动摇。
“你做给我的?”
“是啊!为了学会叠纸玫瑰我可是问了凯莉好多次了,刚才我还特意用过饱和硫酸铜溶液把它做成这个样子……balabala”金激动地絮絮叨叨着,最后还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格瑞都能从他脸上看出“求表扬”的字样。
格瑞叹了口气:“很好看,谢谢你金。”
很好看。
就像你眼睛颜色一样。

小剧场:刚收拾完毕的紫堂看到金递花给格瑞的场景:我需要去配一副新眼镜了,最好是墨镜。

评论 ( 8 )
热度 ( 17 )

© 叶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