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简介(大概)


更文不定时,梦想是至少能写出喜欢角色的万分之一好看。

喜欢绿谷出久,文不会删但是已经退坑了,我有原则有底线,就是这样。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墙头到处有,路过吃一口。老杂食了。

最后,向全世界安利舞冰的祈愿!(震声)

【安雷】如何找到一个寒冷的人并把他用温暖裹起来(冬季精灵安×学生雷狮)

依旧是被冻出来的脑洞,也算是把上一篇小甜饼的设定补全
冬季精灵安×学生雷狮
微量卡埃
雷狮卡米尔亲情向

是给挚友r的第二篇生贺!w @七重林中。

裹起来的过程见上一篇https://mopocc.lofter.com/post/1e462c0b_11ffcb2c
ooc预警



0
凹凸国有这么一个群体,叫做冬季精灵。

冬季精灵随着时代变迁已经成了人们口中“传说中的事物”,但鲜有人知的是,其实冬季精灵一直都在人群中。毋宁说,在平时的生活中,他们都是再普通不过的人了。

安迷修小课堂开课啦!据对最后的骑士先生的秘密采访,冬季精灵平日里与别人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有当他们遇上了寒冷的人并真心想为他们送去温暖时,他们才会恢复精灵原身,成为被温暖者的小棉袄,哦不,冬季精灵。

值得一提的是,一个冬季精灵只能守护一个人,而且如果这个人长期处于寒冷情况下,冬季精灵也会法力微弱,成了幽灵一般的状态,甚至连回到普通人的生活也无法做到——这也是冬季精灵不愿意温暖别人导致大量消失在人们眼前的最主要原因。现在凹凸国真正因为家庭条件而寒冷的人已经很少了,很多是因为要风度不要温度而导致的。

这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冬季精灵给一个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少年带去爱与温暖的故事,真的。
——
1
安迷修观察雷狮很久了。

但也不如说这是一种缘分,因为安迷修在这么大的一个学院中遇见雷狮的次数比他遇见美丽的小姐的次数都多。

……不是,三年级的学生会主席安迷修你仔细想一下,这难道不是因为你们学生会几乎成了和尚庙,你每次在校园里走有一半时间都是为了巡查,又经常看到雷狮海盗团进行“海盗事业”的缘故吗?

身为学生会主席的安迷修本来是厌恶如雷狮海盗团打架斗殴的习惯,但有趣的是雷狮他们并不会无缘无故主动出手,往往是因为雷狮这人说话太嚣张,引来了找麻烦的人——当然,这些雷狮口中的弱鸡确实很弱,往往都是乘兴而来……然后带着一身伤回去。

咳,说别人弱鸡并不好,骑士道应该要保护弱小。

不过那些人自找麻烦,本身也对骑士道极其不尊重,所以安迷修也就任雷狮去了。

这是安迷修少有的对恶党的宽容,但是是什么时候想要做雷狮的冬季精灵来着?

好像就是这个冬天开始的时候。
——
2
冬季精灵本身并不会感到寒冷,但是安迷修怕有美丽的小姐为他担心,所以也会随着季节换上合适的衣服,他还买了几条围巾,但他偏爱那条褐色的,另外几条倒是没怎么戴过。

不,并不会有小姐担心。

冬季精灵总是很容易发现体温低衣物少的人,更何况雷狮那随寒风豪放不羁飘舞的头巾和薄薄的卫衣实在是太瞩目了。

安迷修每次看到早操时间的雷狮,发现他连外套都脱掉,只剩下那件紧身衣的时候,都会忍不住去想,这家伙难道不冷吗?

冬季精灵中见过雷狮的人,据安迷修所知,除了他以外都已经放弃了,因为他们都说,雷狮不仅嚣张,脾气不好,还怎么劝说都不添衣服。

这反而让安迷修斗志满满,作为一个信奉骑士道的精灵,他觉得他就应该把恶党纠正过来才是。

这么做还有一些原因,安迷修有些说不上来。

他脱掉厚重的外套,用他温暖的手,隔着自己的薄衬衫贴近心脏的位置,听着那真实的跳动声。

安迷修望向窗外的操场,看到雷狮正不自知地搓着手,微微弯下身子,洁白的羽翼悄无声息地从背后探出。

总之,就是不想那家伙这么冷下去了吧。

“我,安迷修,愿意成为雷狮的冬季精灵。”

——一些后续
1.安迷修去买围巾的时候看到了雷狮头巾的同款,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因为爱情bu)就买了下来,一直留到了后来给雷狮围上的那一刻。

2.雷总有了冬季精灵安哥后就可以靠安哥的法力维持微暖了,既有了温度又有了风度,一天还是很浪,安哥表示很无奈。

3.其实雷狮一直知道三年级学生会主席安迷修的存在,因为那时候他曾经嘲笑过每次发表讲话都要提醒同学添衣像个老妈子似的,还每次都会在那个时候和安迷修的目光对上。后来知道安哥身份时又笑得前仰后合,两人打了一架。

4.其实冬季精灵里放弃帮助雷狮的有几个是例外,比如埃米放弃是因为怕雷狮,然后看到卡米尔穿再多也暖和不起来所以选择帮助卡米尔。卡米尔暖和起来让埃米恢复魔力是卡米尔在暖气机房间待了挺久的缘故。

教室太冷了。(高亮)

5.后来安雷二人就过上了一起上学一起打架的愉快日常bu
每次打架的结尾都是安迷修仗着不会冷,把身上的棉衣把雷狮裹成球动不了,直到春天到了……雷狮也没有扭转劣势。

评论 ( 4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洛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