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简介(大概)


更文不定时,梦想是至少能写出喜欢角色的万分之一好看。

喜欢绿谷出久,文不会删但是已经退坑了,我有原则有底线,就是这样。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墙头到处有,路过吃一口。老杂食了。

最后,向全世界安利舞冰的祈愿!(震声)

【安雷】梦境线条(2)

非常的ooc










0.
“喂,安迷修,你打算这么绑着多久?”

“我也解不开啊……”

“你傻?不会用剑砍?”

“我直觉告诉我那会发生不好的事。”

“婆婆妈妈的。”雷狮像是不解气地踢了一脚安迷修的红鞋,倒是没强迫安迷修真的断了那红线。

“走了,回去。”雷狮从这个地方——被称为雷狮海盗团根据地的小山洞,“反正我们一路过来没人看得见你。”

“可是……”安迷修欲言又止。

他印象中的雷狮恣意张狂,而从他的态度可以看出他对这个牢笼般的皇宫厌恶之深,为何他还要停留在此。

“安迷修,你说得对,我还只是个势单力薄的小皇子。”雷狮从贴身的口袋里拿出来一个折叠好的头巾,看着它随着灌入的山风飘动。

“我要走,而且一定会走得彻彻底底。”

“在这之前,我会给这牢笼一场天翻地覆。”

我会走,但不是现在。
1.
所以说这又是何必呢。

安迷修看着湖边再次与雷狮约架的大皇子,心中无端生出恼怒来。

旁人看不见安迷修,所以也没人能看见那个温润的大男孩瞳孔深处的愤怒。

雷狮无法拒绝这场年龄带来实力悬殊的闹剧,遍体鳞伤。

“我愚蠢的弟弟啊,你那不服输的样子做给谁看?”大皇子丝毫不以自己以大欺小的事实为耻,自负的嘴脸令人新生厌恶。

“你以为你有多强,你以为你就有资格争夺王位了?”他将雷狮踹到湖里。“弱小。”

安迷修有些慌张地上前。

“别动安迷修。”

安迷修停下了脚步,怔怔地看着那个家伙就这么倔强地往这边游。

现在是晚上啊,那湖水有多冷,而那本身就已强势不轻的人是想死吗?

“我可以,你他妈别过来。”

印象中的雷狮即使是恶党,却从未像今天这样毫无顾忌地爆粗口,安迷修虽然愤怒异常,却也狠不下心阻止雷狮了。

岸离雷狮并不远,雷狮眉皱得很紧,目光狠厉,安迷修恍惚间看到了凹凸大赛中的雷狮,也这样带着血迹出现在他的视线中。

印象中没有这一幕,可画面就这么突兀地出现在眼前,又转瞬即逝。

但如今的安迷修唯一清晰的是,无论哪个雷狮,都正破浪而来。

夜色浓郁,方才战斗引起的电弧已完全失去了光亮,雷狮只能朝着那隐约的橙蓝双色光而去,力尽之时一只手稳稳地拉上他的手臂,以不容阻挡的力度拉起他。雷狮终于彻底放松,将全部的身体重量交给了安迷修,两人一起倒在地上。

安迷修迅速检查了雷狮,发现并无大碍时暗暗松了口气,也就任雷狮这么躺在自己身上。

星光寥寥的夜空下,鼻息间是青草和泥土混杂的气息,耳边只剩下彼此的呼吸声。那根红色的可以无限延伸的线仍将他们连接,正发散着微弱的红光。

手上一紧,是雷狮握了上来。

“安迷修……?”

“是的。”安迷修微微一笑,莹绿色的眼眸对上那双刚刚睁开的眼睛,“至少现在,我听凭您的差遣。”

草丛中似有不知名的虫子在鸣叫,它遮掩不住安迷修的话语,也遮掩不住遥远的唢呐声,然后,当安迷修闭上眼时,就只剩下了一个声音。

那个声音说,好啊安迷修。

2.
雷王星××年,雷狮十五岁,雷王星大皇子所属领地发生多起暴乱,多数以起义之名攻击雷王星大皇子所属人员,原因不明。

雷王星××年,雷狮十六岁,雷王星经济危机,大皇子所属产业多数被卷入,损失惨重。

雷王星××年,雷狮十七岁,三皇子尽所有财产建造飞船,同年,大皇子损失财产之因疑是三皇子所为,传言道三皇子与皇宫中一无名分的皇子走得极近。
3.
雷狮时常说着安迷修特别傻,嘴上说着莫名其妙的骑士道,做着莫名其妙的事。

神秘地出现在他的生活中,用不知道什么原理的破线把自己和他绑了起来,在所有人看不到的地方帮助他在这雷王星掀起风浪。

海螺姑娘吗他。雷狮时常暗自嘲讽。

那个海螺姑娘,啊不,安迷修会陪同他训练,会老妈子一样地嘱咐他吃好三餐,如果他要喝酒还会义正言辞地说着小孩子不能喝酒——即使他长大安迷修也会照样唠叨着喝酒对身体不好,然后夺走酒杯。

安迷修你等着,这笔账我记下了。

雷狮常常一边想着一边把安迷修各种愚蠢的行为记在日记上,一个本是充满了对皇家仇视的日记本在不知名的时间点起,密密麻麻地充满了另外一个人的名字。那本日记开始于近乎划破纸的狠厉,终于工整的“安迷修”三字。

日记本很厚,却在笔迹未能填满之时就迎来了终止。

那是牵牛花初开的季节,雷狮的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他将能损害雷王星皇室的陷阱一一布置好,飞船进度也已接近尾声,卡米尔在一旁写写画画了半晌说,大哥,一周后就走吗?

雷狮看着手上松松垮垮系着的红线,语气难得轻缓。

等等吧。

大哥你已经等了两个星期了。

红线的另一端空荡荡的,雷狮突然烦躁起来。

“卡米尔,飞船一好我们就走。”

两个星期以来,雷狮曾找了很多地方。

他手上那根线非常神奇,飞天遁地穿墙而过无所不能,好吧其实就是它完全不会干扰安迷修和雷狮各自的行动,单纯的像是一座小桥将两人联系起来。

但雷狮更烦躁了,这更表现出他无法通过这玩意儿找到安迷修,并且证明两人的联系断了。

安迷修失踪两个星期了。
4.
两个星期前的深夜,安迷修正在和雷狮告别。

“你这次计划也太狠了吧,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啊?”

“闭嘴安迷修,你之前的计划不比我狠多了?还行侠仗义的骑士?”

“你哪只耳朵听说骑士行侠仗义了?”

骑士可不是什么烂好人,他们手上不止有盾,还有剑。他们用盾保护着自己想保护的人,也用剑穿过人海,踏过尸山血海为那人开路。

“只是这样雷王星都能确定这些阴谋出自于三皇子之手,对你不利。”

“皇室信誉受到影响,损失大的是他们,那时我会在宇宙之中。”雷狮张狂恣意的模样映入眼中,“更何况我从来没有怕过他们。”

“行行行,在下听凭你差遣就是。”安迷修无奈地嘀咕了句“不愧是恶党”,却是一口答应了下来。

临走前他还唠叨了几句雷狮第二天要好好吃饭注意安全,被不耐烦的雷狮一脚踹到了门外。

“那我走了。”

“你再啰嗦就别回来了。”

“最后一次了别那么大火气,我还不想帮恶党做事好不好?”

安迷修嘴上说得缓慢,脚上却是迅速?

“喂,安迷修。”

脚步声顿了一顿。

“早点回来。”

安迷修没有回答。

躺在床上的雷狮心理有莫名的不安,他说不上为什么。安迷修是个幽灵般的存在,只有他修整别人的份,安迷修不可能有危险。

窗帘敞开,外面的光安静地洒下来,四周静寂无声。

雷狮总觉得缺了什么。

睡梦边缘,迷迷糊糊间,他想起多年前被噩梦惊醒的晚上,有人搂着他,轻轻地抚摸着他柔软的发丝,那时候也是有这样安静的光线,映出了莹绿色的眸子。

“睡吧,雷狮。”

他就真的睡着了。
5.
临走前雷狮去了很多地方。

有最后一次计划的目的地,有安迷修常常去的面包店,最后他站在飞船上,看了一眼雷王星上自己的房间。

只有飞扬的窗帘一如初见的模样。

那根红线突然就能松开了,在触及日记的时刻消失殆尽。

“雷狮,我们会再见的。——安迷修”

评论
热度 ( 7 )

© 叶洛影 | Powered by LOFTER